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之家
 协会俱乐部 
 文体活动 
 关注民生 
 
文体活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之家>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时间:[2018-11-12]  来源:校工会

关于举办我校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拟于2019年元旦举办教职工文艺晚会。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由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各分工会协办。

二、节目内容

要求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格调高雅,新颖活泼,力求体现时代精神,贴近现实生活,展示桂航教职工的风采。

三、节目形式

各种文艺形式均可,如: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相声、朗诵、小合唱、乐器演奏等。

四、活动地点

北校区大学生就业招聘大厅。

五、组织方法和相关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选送1节目参加预选。

21210日前将节目名称和参加人员名单报到校工会,1220日左右预选(具体时间待定)。

3. 允许各分工会邀请其他分工会人员参加演出,但只能以一个分工会的名义报名。

4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确定具体负责人,确保选送节目的质量。

六、奖励办法:

通过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八个“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八个优秀节目的选送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工会  团委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展桂航雄风——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