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师德建设
 光荣榜 
 模范人物 
 创先争优 
 
光荣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建设>光荣榜>正文

我校举行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6-07-14]  来源:

我校举行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颁奖典礼

作者:刘思彤 转载学校网站

近日,由我校理学部主办、数模协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北校区1323教室隆重举行。理学部的部分领导、教师及本专科学生130多人参加。

本次校内竞赛共有112个队报名,实际交卷的有61队,其中本科52队,专科9队。竞赛奖项按专科、本科组进行分类,分别设置有“成功参与奖”、“优秀奖”、 “三等奖”、 “二等奖”和“一等奖”。其中,本科组一、二、三等奖合计31队,专科组一、二、三等奖合计5队。

在主持人通报了获奖情况后,由指导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就数学建模的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指导老师通过列举建模的实例和建模思维的转变,让同学们明白了数学建模的魅力和益处,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加数学建模大赛。同学们在聆听了老师的教诲之后,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活力,也展示了数学建模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处理事情的技巧。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5年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