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社保待遇网上资格认证工作

时间:[2022-05-31]  来源:

2022531日,我校离退休全体教职工在离退办和人事处领导的正确指导和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社会保险待遇人员网上资格认证,此项工作得到了人事处全体的精准帮助与技术支持,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远程遥控,帮助了许多老同志。

离退休教职工通过到学校咨询或自家晚辈代劳或找社区协助,克服了不懂操作等实际困难,经过20多天的努力,全校167名离退休职工,无一人漏下。

这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不仅体现了工会和人事处工作上的密切配合,而且还保证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养老金能够按时到位。

 

上一条:2022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