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2]  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教育内容,629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30余名党员同志赴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界首渡江码头、红军街、红军堂等旧址,追思牺牲在长征路上的革命先辈,感悟新时代的长征精神。



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途中最为悲壮惨烈的一场战役,面对生死存亡,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七个昼夜突破湘江防线。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观看陈列着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了解“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背后的感人故事,学习红色精神,重温那一段不能忘却的历史。



乘车途中,全体党员深情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这次现场教育活动,让老党员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光荣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续写薪火相传新篇章。

 

上一条:离退办开展2022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2022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