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关于做好离退休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02]  来源:

尊敬的离退前辈大家好!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4号上午,南家属区和住学校的离退教职工、家属、租户(只要出入校园和家属区)都要做核酸。  
温馨提示:
1
、带口罩
2
、提前扫码登记(不懂找亲属协助扫码登记),实在不懂的带上身份证(注意:严格要求是扫码哦),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一、核酸采样检测对象

94日采样检测对象

南家属区和住学校的离退教职工,家属,租户

二、核酸采样检测安排

(一)北校区:采样时间:9:00-12:00   地点:青春文化广场

(二)南校区:采样时间:9:00-12:00  地点:探天楼A座一楼架空层

三、注意事项

(一)参检人员需提前扫描以下桂核酸居民注册二维码,录入个人信息,申领个人核酸采样码并截屏保留(采样码可反复使用,桂核酸可替中小学生、老年人等申领采样码)。

(二)参检人员要佩戴口罩、相隔1米以上,做好个人防护,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前30分钟内请勿进食。

(三)可不在校内进行核酸检测,但必须如实提交检测结果。

注意:以后遇到紧急通知,来不及张贴和一一电话通知的信息,都在微信“南家属区离退群”出现,不懂操作的前辈,请把一个子女的微信加入,以便有消息都能随时看到,以免漏下。

望互相转告

谢谢! [抱拳][抱拳][抱拳]

 

说明: D:\roaming\Tencent\Users\335010887\QQ\WinTemp\RichOle\SHBUZSRX}(CP8[7MDKJD3(3.png 

离退办

 202292

 

 

上一条:入户走访真情暖 踌躇满志忆当年——离退办开展教师节关爱活动

下一条:离退办开展2022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