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关于教职工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作等三个文件导读(离退版)

时间:[2022-10-21]  来源: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好!

        以下是教职工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来三个通知,因信息量大,为了方便前辈们阅读,我简单梳理并截取重要信息最为导读(不能凭此断章取义)。

 一、请所有关心学校教职工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的离退教职工阅读 

 附件1

教职工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1、根据我校教职工住宅小区目前可预估的实际及当前物价、税费和政策规定,遵循成本价出售原则,以桂林市现有中高档品质小区为参照进行了房价预估测算:

普通住宅均价预估价为4100/m2

叠墅均价预估价为5300/ m2

预估房价主要由土地成本、建安成本(包括前期费用、土建费用、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费用)、税费等。不包含地下车库、阁楼成本及不可预见的费用。以上预估房价仅为根据当前实际预估,若遇到对房价影响较大的不确定因素,指挥部将及时与购房教职工沟通通报,最终房价以结算为准。

2、预计可建设商品住房850套左右,目前已确定购房套数为578套,根据学校设定的一次性开发建设完成的方案,预计目前仍有270套左右。

 二、请所有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阅读并按指定时间交表、交款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住宅小区第四批购房报名工作及交款的通知

1、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一定是教职工本人,双职工以个人为单位)请于2022 1026日(下周三)1030到南家属区或 15:30到航天苑活动室填写面积户型个人确认报名表(附表2),经本人签字(按手印)。

2、选房原则

本批次报名购房的教职工,选房顺序在第一、二、三批次后,且按缴纳购房款到账时间先后顺序选房。

3、交款时间

202210269点起,最迟不迟于103124点,期间,如缴费人数超过房源,将实时终止接受报名和缴费,不要提前交款,提前交款需退回重新交款(易耽误交款时间)。

 三、请已交第二批购房款(除了交诚意金60000之外还交了所购面积部分房款)除了阅读之前两个文件外,必须阅读以下文件并按要求执行:

关于组织已购房教职工开展调整确定户型工作及交款的通知

1、已经购房所有教职工(无论是否更改面积)请于2022 1026日(下周三)上午1030到南家属区活动室或是下午 15:30到航天苑活动室填写面积户型个人调整或不调整确认表(附表2),经本人签字(按手印)。

2、面积由小改大的,按相应购房款差额补交购房款及利息(见附表1)。

3、面积由大改小的,暂不退房款,到签购房合同时冲抵后续需交购房款。

4、差价款交款时间

202210249点—103124

四、交款方式(交第四批房款和由小到大更改面积的都适用)

         1、手机银行(我不提倡老同志适用,想用请看文件)

2、采取现场交款的请持教职工持银行借记卡(使用一类卡,不支持信用卡)工作时间到飞天楼513办公室现场刷卡(注意查看支付银行的交易限额)交款,当场领取收据。

3、采取银行柜台办理的需备注购房人或调整人姓名及工号(离退休无工号的,就标注离退办)。

 

 

五、收款银行账号信息

单位名称:桂林智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桂林分行

银行账号:8113001014500180077


注意:不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不建议现金交款。

声明:具体操作请一定仔细阅三个文件(微信群、南家属区和航天苑公告栏、南家属区活动室纸质文件),本人只是友情梳理与要点提示,不够全面,不当之处批评指正。

                               

                                                              离退办

                                                    20221020

注意:不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不建议现金交款。

声明:具体操作请一定仔细阅读三个文件,具体见微信群、家属区公告栏、活动室纸质,本人只是友情梳理与要点提示,不够全面,不当之处批评指正。

上一条:一心向阳 暖在心里——离退办组织离退教职工秋游

下一条:让“红领巾”搭上中国梦的航班——汇通小学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