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入户走访真情暖 踌躇满志忆当年——离退办开展教师节关爱活动

时间:[2022-09-10]  来源:

秋风送爽, 佳节来临,根据桂航党宣【20229号庆祝教师节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离退办积极开展庆祝2022年教师节活动。

95日开始,对离休干部、重症及长期卧床的离退教职工开展慰问,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办主任覃宏图和工会副主席、离退办副主任李迪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受访的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探望、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离退办领导和老同志促膝交,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对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受访的老同志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回忆起当年忘我工作的点点滴滴,并给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那份开心和满足,来源于组织的关爱,他们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发挥余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教师节关爱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工作,加强了与老同志的心贴心沟通与联络。



 

上一条:让“红领巾”搭上中国梦的航班——汇通小学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离退休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