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隆重举办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21-06-3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晚,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工会、校团委承办的“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南校区网球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李智、韦冠武、孙山林、吴世先等出席并参加演唱。

比赛现场,灯光璀璨,中央舞台的巨型屏幕上,“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标识在红色幕布的衬托下熠熠生辉。一首深情而又激昂的散文诗开场,引领观众重温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光辉历程,讲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致敬为祖国发展建设孜孜不倦奋斗的时代英雄。歌咏比赛在离退休党总支部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中拉开序幕,他们以铿锵有力、满含激情的歌声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各参赛队伍纷纷登台,《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追寻》《映山红》《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17个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演唱了讴歌中国共产党,礼赞新时代的红色经典曲目,合唱中穿插朗诵、领唱、轮唱、助舞等,形式丰富,多姿多彩。教职工们以嘹亮的歌声和奋进的姿态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一句句真情的话语引发全场深切共鸣,体现了桂航教职工心系祖国,筑梦蓝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总支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部荣获二等奖;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三等奖;离退休党总支部荣获特别荣誉奖;其余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最后,各党总支部派出代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点燃整场激情,在场全体嘉宾、演员、观众挥舞着红旗一同高唱,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本次活动还通过哔哩哔哩同步直播,1万余师生通过直播观看了演出。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