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学校工会到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1-11-03]  来源:

学校工会到管理学院调研

113日下午,学校工会一行三人到管理学院调研,一是听取管理学院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探讨工会为基层服务,围绕推进党建引领工建、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解决职工关心事等问题,与管理学院三位领导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管理学院主要领导介绍了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分享了党建带工建的实践体会,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履行好工会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诚心诚意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水平。

工会负主要对管理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负责人刘武定谈到: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注重发挥“三个作用”:政治引领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搞好“两个结合”: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的结合、党建活动与工会活动的结合;着力形成“三个合力”:干事创业的合力、建设学院的合力、教书育人的合力。



 

上一条:工会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2021年趣味运动会、40届田径运动会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