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2-04-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30日至31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校领导李幼平、吴尽昭、刘迎春、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李智、孙山林、吴世先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落实第二次党代会部署、全面推进“十四五”各项任务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

李幼平强调,面对新形势,站在新阶段,全体教职工要胸怀大局,进一步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落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在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幼平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学校中心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工作信心。全面认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学校面临的现状。二是要明确行动路径,找准发力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力,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工作推动力,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彰显高效执行力,打造航空航天特色。增强社会服务力,不断提升成果转化水平。强化发展保障力,持续优化各项条件。三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全体教职工要从高处着眼,树立大局意识。从细处入手,抓好任务落实。从深处发力,强化改革创新。


校长吴尽昭代表学校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迈向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和今年以来的学校工作,并对2022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提出,2022年学校应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固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方向;二是强特色,传承学校发展血脉;三是聚人才,汇集学校发展力量;四是上水平,激发学校发展动力。


  本次会议历时2天,收到10个代表团提交意见建议24条。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为教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到学校”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