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2-10-11]  来源:

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校内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经研究,学校定于2022114日上午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团结合作,勇争第一。

  二、活动时间

2022114日上午。

  三、活动地点

南校区塑胶篮球场。

  四、举办单位

校体委、校工会主办,第三分工会协办。

  五、参赛单位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共计二十一个参赛队(第十二分工会因参与田径运动会组织工作,不参加比赛)。

  六、参赛对象和报名方法

  1、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由各分工会文体委员组织报名。

  2、为鼓励更多的人参加活动,每人原则上限报两个项目。

  3、个别分工会因教职工人数和性别比例而导致参赛人数不足时,可不受第2条限制,但要经过校工会同意。

  4、田径比赛报名与趣味比赛报名可以重复。

  5、趣味运动比赛的全部项目实行一次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七、比赛项目及比赛顺序(具体规则见附表1

  1、运转乾坤

  2、疯狂毛毛虫

  3、众星捧月

  4、呼啦圈过山车

  5、集体跳绳

  八、报名截止时间

  趣味比赛的报名纸质表于1021(星期五)下午1600之前交工会办公室,电子表发至校工会邮箱(xgh@guat.edu.cn)。

  注:(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见附表3

  九、比赛时间安排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五个项目,按比赛顺序依次进行比赛

  十、奖项的设立及计分办法

  (一)奖项的设立

  1、单项奖:奖励前6名。

2、团体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3、组织奖:3个。

4鼓励奖:15个。

(二)团体奖的计分办法

1、每个项目取前8名计分,1-8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如名次并列时,则取消下一名次,按名次并列者所得的分值平均计分。[如有3队并列第2名,则取消第34名,各队所得分值为(7+6+5÷3=6]

  2、各分工会参与运动会到场的总人数得分计入团体总分

  (1)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95%以上的得10分;

  (2)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90%-94%的得9分;

  (3)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80%-89%的得8分;

  (4)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70%-79%的得7分;

  (5)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60%-69%的得6分;

  (6)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在59%以下的得0分。

  注:

1、团体总分=比赛项目总得分+各分工会参与运动会到场的总人数得分,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总分相同,则以比赛项目总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还相同,则以比赛项目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还相同,则以比赛项目获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依次类推。如还无法确定排名,则以抽签确定。

2、当天因公出差、值班、值勤、食堂工作人员不计入应到总人数,1028日(星期五)各分工会上报核实应到总人数。

  3、教工田径比赛的成绩不计入趣味运动会团体分。

 (三)组织奖的评分标准

  1、参与运动会应到总人数(含运动员、非运动员)达到90%以上。(40分)

2、运动会开始之前组织唱歌、拉歌。(15分)

3、在运动会期间除运动员外、其他人员不乱走动,秩序良好。(15分)

  4、文明观看、文明助威不喝倒彩,保持场地清洁卫生。(15分)

  5、参赛队员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文明参赛。(15分)

1)组织奖满分为100分,按由高到低得分进行排序,取前三名获得组织奖。

2)组织奖的评委从参赛的分工会中抽取五个分工会,各派一名教职工组成评分小组。

  十一、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按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选拔好队员,做好训练准备。

  2、参赛者请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比赛,比赛时听从裁判指挥,服从裁判员评判。

  3、如果已经报名的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比赛,本分工会未报名的人可以替补。

  4、比赛过程中,如有争议,报总裁判长会同本场裁判员商量决定。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

  十二、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名单

总裁判:覃宏图

副裁判:李迪辉

:机电工程学院选派若干名学生裁判员

裁判员负责:宾宇

总记分负责:邹丽霞

场地器材负责:黄晓坚、孙艳华、黄琼

比赛解说(主持):老师2

医务负责:申良云


   校工会                         

                                  2022108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离退休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