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11-15]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好教职工合法的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推动学校工会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上午,校工会覃宏图常务副主席、李迪辉副主席等一行三人分别到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张海涛、陈爱民书记以及教代会代表、教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涛、陈爱民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存的困难和问题,集中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校工会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教职工权益保障、教代会提案质量、开展文体活动载体、教职工文体活动场所、工会报帐服务流程、福利物资发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4383

    座谈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对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同时感谢学院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学院分工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1179E

    针对此次调研活动教职工反映的问题,校工会将及时梳理存在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改进工作方式,竭诚为全体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学校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一心向阳 暖在心里——离退办组织离退教职工秋游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