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关工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关工委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委>正文

关工委开展关于2020年“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来源:

关工委开展关于2020年“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学校教职工的子女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同时又要考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问题,经研究现做如下安排:

一、“庆六一”家长亲子活动

1、主办单位:校工会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2、承办单位:各分工会

3、时间:202061

4、地点:以家庭为单元。

5、参加对象:年龄在3—14周岁的在职教职工子女。

6、活动内容:(1)、以讲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引导和激发小朋友的爱国热情。(2)、带小朋友在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培养小朋友热爱劳动的美德。

二、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为每位适龄儿童准备一份价值30元的礼物,发放对象:200661(含61)以后出生的在职教职工子女。

2、购买礼物开票的单位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纳税人识别号:81450305MC24900352

3、各分工会凭发票和礼物发放表、开展活动小结及照片到工会报账。

                                   

校工会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2020522

“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家长亲子活动礼物发放表

分工会名称:                          填表人:

序号

父(母)姓名

子女姓名

出生年月

父(母)签名

上一条:工会和关工委组织教职工适龄子女开展以家庭为单元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谱桂航新篇章座谈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