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征文活动

时间:[2016-04-22]  来源:

                                                             

               


市老字201613

中共桂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

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开展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和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热情,我局决定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从下发通知之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结束。

   二、征文对象

   全市离退休干部。

三、征文内容及形式:

围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点赞”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桂林、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征文选题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历程、自身经历、社会感悟等,以撰写回忆录、散文、诗歌、随笔、纪实文学、理论文章等形式,要求文字生动、论述充分、文笔流畅、内容详实。

四、评选奖励:征文活动结束后,组成评定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来搞进行评选,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广西老干部工作网》和《老年知音》刊登。

   五、要求:稿件需为原创作品,抄袭后果自负。每篇稿件字数在3000字以内,请务必写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在左上角注明“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征文活动投稿”,统一以电子版格式报送。各县区报送离退休干部征文不少于3篇,市直单位报送离退休干部征文不少于1篇。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志、杨俊毅

   联系电话:(0773)2816867

电子邮箱:lgbdz2016@163.com

联系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西城中路69号创业大厦东辅楼710室

   邮政编码:541100

                          中共桂林市委老干部局        

                           2016年4月22日

中共桂林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2016422日印发    

上一条:詹皖生副院长率队 带领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到来宾校区考察

下一条:弘扬“航天精神”关爱青年成长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