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关工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关工委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委>正文

涵养航天情怀,磨砺航天意志----关工委成员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0-07-09]  来源:

        关工委成员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召开

                涵养航天情怀,磨砺航天意志座谈会


202078日,关工委成员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召开“涵养航天情怀,磨砺航天意志”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关工委专家张昌年、李告发、陈泽洪、李庆新等和学生们亲切座谈,他们结合自己长期从事航天事业的工作生活经历,紧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与航天精神这条主线,为航天学子讲述了我校的创建与发展和他们艰苦环境中拼搏进取的历程,他教育学生进了航院,就要吸收航天精髓,涵养航天情怀,传承航天精神,砥砺航天意志。

本次座谈,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座谈交流,老一代航天人为学生上了一次深刻航天文化教育课,引领航天学子心系祖国,服务航天的铁血丹心,他们表示努力学习,拼搏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让“红领巾”搭上中国梦的航班——汇通小学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